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刘红兵曾进泽走访慰问党员代表

关心关爱老党员困难党员 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2-06-30 10:46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刘红兵、市长曾进泽等市领导深入各县(市、区),对我市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军烈属等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居住在雷州市英山村、今年101岁的邦圹婶是军烈属,其二儿子在革命战争中光荣牺牲。来到邦圹婶家中,刘红兵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同志和困难党员等,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生活无忧。刘红兵说,革命烈士和老党员为党和人民作出了重大牺牲和贡献,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学习弘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作风、光荣传统,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在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来到老党员李为农家中,得知李为农曾在部队服役,退役回乡后积极投身乡村建设,热心为村民排忧解难,刘红兵表示赞赏,感谢他多年来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他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中再立新功。刘红兵说,我们要学习发扬老党员老同志干事创业的精神,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把初心使命铭记于心、践之于行,齐心协力推动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曾进泽来到经开区,先后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黄秀成、陈新。79岁的黄秀成入党51年,曾担任社区干部。90岁的老党员陈新有着67年的党龄,退休后仍然关心支持社区工作。曾进泽充分肯定了两位老党员多年来为基层工作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更好地发挥余热。他叮嘱有关部门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晚年生活,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弘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自觉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市领导张仁建、李汉东参加上述活动。

  连日来,根据市委工作安排,市委常委和有关副市长分别走访慰问了我市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


张永幸 何有凤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