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我市有序推进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各项工作

激发社会捐赠热情 倡导乐善好施风尚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2-06-25 09:28

  6月24日,我市召开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动员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动员各地各部门发动广大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活动,助力我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凤英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湛江市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工作方案》(简称《方案》),要求各级各部门对标《方案》,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谋划扶贫济困日活动;要切实明晰任务分工,凝心聚力、多措并举推动责任落实;要切实加强组织保障,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各级各部门要把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好。要加强宣传力度,结合今年活动主题,营造浓厚氛围,激发社会各界的捐赠热情,倡导乐善好施的社会风尚。要履行工作职责,拓展参与方式,结合部门职能,深入走访相关单位、群体,召开座谈会议,充分进行动员发动。要主动作为,精心组织“6·30”活动仪式,深入开展好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扎实推进社会帮扶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林艳芳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