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2022年广东工会技术工人和先进职工疗休养示范性活动在湛举行

关爱抗疫一线人员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2-06-23 11:23

  6月22日上午,由省总工会、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2022年广东工会技术工人和先进职工疗休养示范性活动——抗疫工作人员专场在湛江鼎龙湾国际海洋度假区举行,来自全省110多名抗疫工作人员和援港、援沪医务人员代表将在此参加为期四天的疗休养活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玲,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再葵,市委副书记李勇毅,副市长吴国雄,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陈砺等相关单位领导、全省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和援港援沪医务人员代表以及爱心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专场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和援港、援沪抗疫医疗队队员,项目涵盖“四史”教育、户外拓展、技术交流、健康理疗等丰富多样的内容形式,真正为长期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医务人员提供了一个短暂的“休息区”和“加油站”,对于讲好抗疫一线感人故事,营造支持抗疫一线工作、关爱抗疫一线人员的社会氛围,充分弘扬尊医重卫的良好风尚树明了鲜明导向。

  启动仪式现场,广东工人艺术团为广大抗疫工作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接下来,湛江市总工会将继续按照省总工会有关文件精神,精心组织和部署我市技术工人和一线职工分批次进行疗休养活动,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


潘洁婷 麦鑫 刘秀媚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