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第五届湛江市道德模范和第十一届“湛江好人”受表彰

打造“德美湛江”品牌 加快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2-06-16 11:06

  6月15日,我市举办湛江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暨第五届湛江市道德模范和第十一届“湛江好人”发布,加快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社会风尚,打造“德美湛江”文明创建品牌,加快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宣读了《关于第五届湛江市道德模范和第十一届“湛江好人”的通报》以及湛江市2021年度“中国好人”名单。去年,林大钧、麦贰获得了2021年敬业奉献类别的“中国好人”称号。今年以来,市文明委组织开展了第五届湛江市道德模范和第十一届“湛江好人”推荐活动。经各县(市、区)、各部门积极推荐审核、评委会评审、市文明委工作会议审议、媒体公示等程序,市文明委决定授予麦坎勇等10人第五届湛江市道德模范称号,授予何大民等20人第十一届“湛江好人”称号。活动勉励获得第五届湛江市道德模范和第十一届“湛江好人”荣誉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公民道德建设中做出更大成绩、发挥更大作用。

  近年来,我市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高度重视公民思想道德建设,持续开展“身边好人”宣传教育活动,为群众树立楷模和标杆,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接下来,我市各地各部门将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宣传学习活动,倡导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郑浩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刘忠芳参加活动。


何有凤 何平 曾小亮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