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广东省卫生监督(湛江)实训基地揭牌

提升医疗卫生监督执法能力和水平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2-06-16 11:05

  6月15日,广东省卫生监督(湛江)实训基地正式揭牌,2022年第一期全省医疗卫生监督骨干培训班开班。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陈祝生、湛江市副市长何嘉旻等出席了揭牌暨开班仪式。

  据悉,湛江市是广东省正式挂牌成立的第十个卫生监督实训基地,主要承担全省医疗行业卫生监督骨干实训工作,每年分两期举办。广东省卫生监督(湛江)实训基地依托广东医科大学及湛江的医疗资源,对焦群众反映强烈的医疗领域问题,精准开展教学实践,以实战带实训,以实训变实干,致力于将实训基地打造成为全省卫生监督的新品牌、全国的新标杆,为我省医疗卫生监督人才培养作出重要贡献。

  来自全省21个地市的30名卫生监督员将进行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此次培训以医疗投诉处理事务、卫生执法文书书写、医疗机构药事管理等为主要内容,以理论教学、现场示范带教和现场考核等方式,分组模拟对综合医院药事管理、美容医疗机构实施监督检查,以进一步提高基层监督执法人员现场执法的能力和水平。


张蔓莉 李子易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