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市领导到坡头区调研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2-04-26 10:29

  4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凤英到坡头区调研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组首先到暖企挂点单位龙头镇欢乐家食品公司,察看企业厂房建设等情况,强调企业要压实安全责任,加快投产达产,严格疫情防控,防止出现任何安全责任问题。

  在坡头镇,调研组深入现场了解乡村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开发情况,召开乡村振兴驻镇帮扶工作会议,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调研组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加强工作筹划安排,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在总体统筹、工作部署和抓好落实上下好功夫,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聚焦重点、突出成效,进一步打造一批工作亮点。充分调动各种资源,形成全社会广泛参与乡村振兴的良好工作局面。要加强乡村振兴工作探索,充分发挥我省驻镇帮扶这一创新举措的重大作用。


黄大福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