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强化全行业领域安全监管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2-04-25 11:19

  4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忠芳到赤坎开展安全生产调研及创文督导活动。

  当天,调研组来到中华街道,听取了中华街道负责人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对荔枝园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街道办、社区继续积极推进老旧小区和小街小巷改造项目建设。

  随后,调研组到湛江圣华玻璃容器有限公司、湛江珠江啤酒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调研,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了赤坎区政府和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贯彻实施安全生产情况汇报。相关部门回应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希望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动企业发展。

  调研组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全面贯彻落实好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和各项安全生产法规制度,深入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专项治理,严格查处各类违法违规和工作不作为、失职渎职行为,坚决遏制当前在安全生产执法中“宽松软”的问题。要强化全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及时发现和排除风险隐患。


吴开宋 曹龙彬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