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以整改成效推动生态环境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2-03-31 11:04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3月30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副市长李汉东出席反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关卉作表态发言。

  会上,巡察组向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原原本本反馈了巡察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汉东指出,巡察是政治任务,整改是政治责任,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具体体现,是解决管党治党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市生态环境局党组要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做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压实政治责任,拧紧责任链条,从严监督问责,加强整改调研督导,加强巡察移交问题的快查快办;要坚持精准施策,坚决完成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的政治任务,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不断增强单位发展活力,由“点的整改”实现“面的提升”;要切实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作用,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新时期生态环境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

  关卉表示,将严格按照巡察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和意见建议,深入研究、认真领会、扎实整改,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市生态环境工作相结合,提升我市生态环境系统全面建设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杨雅丽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