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湛江适龄青年,市长给你来信了!

来源:湛江国防教育时间:2022-02-07 15:46

全市广大适龄青年和家长们: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2年征兵工作已全面开展,市委、市政府倡议广大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应征,踊跃献身国防;广大适龄青年的家长,大力支持子女参军报国,到部队经受锻炼。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伟大而光荣的军队。在艰苦卓绝的革命战争年代,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不朽功勋;在和平时代,为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在历年抢险救灾、维稳处突等方面发挥了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湛江是一座红色之城,具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各个历史时期,无数优秀湛江青年参军报效祖国,谱写了一曲曲英雄赞歌;全市各级政府积极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湛江连续六届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部队不仅是报效祖国的大舞台,更是锻炼成才的大熔炉,投身军营将是人生一笔宝贵的财富。广大适龄青年尤其是高学历青年风华正茂,祖国在召唤你们,实现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需要你们,请立即行动起来,赓续红色基因,接受祖国挑选,在部队施展才华、淬炼成钢,到惊涛骇浪中击水,到广阔蓝天上翱翔,到大漠边关去驰骋,将铿锵誓言镌刻在强军征途中,将报国梦想续写在高扬战旗上,让最美青春绽放在绿色军营里。

       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双拥工作,解除入伍战士和家庭的后顾之忧。也希望广大家长顾大局晓大义,争当新时代的拥军模范。在此,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关心热爱国防、支持军队建设的广大适龄青年和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湛江市人民政府市长

湛江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曾进泽

2022年2月5日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