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市领导督导检查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2-02-06 10:43

  2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程凤英率督导组到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要求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确保春节期间我市宗教领域安全有序。

  督导组实地察看了赤坎区及坡头区等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情况,仔细查看每日情况登记表,详细了解场所日常防疫和安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并对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导组指出,要坚持“稳”字当头,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宗教领域安全稳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防线;各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场所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要求,坚决做好各项日常安全检查,确保春节期间各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履行属地监管责任,各县(市、区)统战、民宗部门要严格督促宗教活动场所、民间信仰场所及时排查整改各种安全隐患,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稳定的春节。


陈小燕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