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曾进泽检查春节前物资供应等情况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全力保供稳价 落实防疫措施 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幸福年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2-01-31 10:25

  1月30日,市长曾进泽深入霞山、赤坎走访农贸市场、垃圾中转站、新冠疫苗接种点,实地检查节日物资供应、城区环卫垃圾处理、疫情防控等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在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医护人员,向城市美容师、白衣天使们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春节将至,市区各大农贸市场迎来了市民购置年货的高潮。在海景农贸市场和百姓惠民市场,曾进泽仔细检查了进场测温、亮码、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是否落实到位,与市场负责人、经营户交谈,深入了解“菜篮子”供应、物价波动、农残监管等情况,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要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严打销售假冒伪劣食品行为;要保障供应渠道畅通,丰富食品种类,为市民群众提供安全、便利、舒心的购物环境。

  春节期间预计天气湿冷,但环卫工人们依然要顶风冒雨作业,让市民干净过年。曾进泽来到海宁垃圾中转站看望慰问环卫工人,深入了解中转站垃圾处理、环卫设施更新换代、环卫工人福利待遇等情况,对环卫工人们辛勤付出,为城市整洁作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并叮嘱有关单位要关心环卫工人生活,科学安排轮休,做好服务保障。

  由湛江中心人民医院预防保健科牵头组建的流动疫苗接种队,每天驾驶流动接种车穿梭于赤坎辖区,为市民提供就近接种服务。走进流动接种点,曾进泽认真察看了体检区、留观区,与医护人员、接种群众交流,详细了解疫苗接种进度、60岁以上老人接种意愿、有无不良反应等情况。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医护人员连续奋战在防疫一线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中,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宣传力度,多措并举,最大程度提高疫苗接种率,做到应接尽接,全力构建人群免疫屏障。

  市领导龙小艾参加有关活动。


林宇云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