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工作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2-01-22 13:08

  1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明忠到廉江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加强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排查管理,深入查短板补漏洞,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形势稳定。

  督导组首先前往罗州街道南街社区,详细了解社区“三人小组”疫情防控工作状况。督导组指出,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加大,要及时精准把握基层情况,切实抓好涉疫风险人员管理工作,并持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

  随后,督导组前往罗州大道塘山路交叉道口交通灯处,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督导组要求,务必加快整治交通危险行为,严格管控超载情况,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紧接着,督导组一行实地检查星芝酒店疫情防控隔离点,了解防疫配备、管理等情况,要求不断完善责任制,做好应急预案,加强流调演练等工作。据悉,目前廉江储备隔离酒店房间2735间。

  在廉江卜蜂莲花超市,督导组着重检查了超市进口冷链管理情况,并通过“冷库通·随附码”,体验了进口水果的扫码溯源。督导组强调,要严格管控进口冷链食品,确保国际快递快件查杀到位,持续强化冷库、冷链物流直接接触人员管理。


  陈荔雅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