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十二届市纪委一次全会举行

选举产生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1-12-30 10:47

  12月29日下午,中共湛江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十二届市纪委书记、副书记和常务委员会委员。宋会勇当选为市纪委书记。

  在十二届市纪委一次全会上,宋会勇代表新一届市纪委领导班子作讲话。他说,过去五年,十一届市纪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担当,聚焦主业主责,深化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宋会勇强调,今后五年,新一届市纪委要接好推进我市全面从严治党的接力棒,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顺利实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必须自觉做好传承创新发展,凝心聚力推动新时代我市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好湛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必须自觉彰显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坚持实事求是,坚持精准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必须自觉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使命担当,勇于自我革命,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湛江纪检监察铁军,奋力开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何有凤 湛纪宣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