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穗湛卫健部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深入推进两地卫生健康领域全面合作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1-10-20 09:56

  为深入推进广州湛江两地卫生健康领域全面合作,促进两地的友好往来和交流合作,10月18日,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和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在广州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疾控体系建设、中医药事业、人才培养、智慧医疗等方面建立交流合作机制。为加强两地之间沟通协作,广州市卫生健康委、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将建立两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联席会议制度,专门成立两市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细化合作内容,强力推进落实,组织相关医疗卫生单位就合作具体问题开展研究、交流,共同谋划合作事项。

  签约活动标志着广州、湛江两市在卫生健康领域的合作进入务实合作、携手并进的新阶段。下一步,湛江市卫生健康局将积极加强与广州市卫健委的沟通协调,积极学习借鉴广州市的先进经验,借助广州市的雄厚实力,积极谋划实施切实可行、对两市群众有利的合作项目,推动两市卫生健康发展战略合作向实处推进、向纵深发展,为共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助推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贡献卫健力量。


肖书琴 张蔓莉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