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爱版 > 今日要闻

曾进泽走访广交会湛江参展企业

创新升级做强品牌 推动湛江高质量发展
来源:湛江日报时间:2021-10-16 09:47

  10月15日至19日,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下称“广交会”)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10月15日,市长曾进泽走访调研我市参展企业,与企业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本届广交会的订单情况、当前面临的难题以及今后的发展计划。

  据统计,本届广交会我市线上参展企业63家,共127个展位;线下参展企业28家,共55个展位,涵盖家用电器、五金、建材、小型机械、电子消费品、服装、鞋帽等行业。

  走进湛江市小家电(厨房电器)省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展区,曾进泽说,广交会作为“中国第一展”,是一个客户了解产品、企业了解市场的大平台,湛江要充分利用好广交会这个平台,精心组织,共同做好以展会拓市场的文章,更好地展示湛江制造的整体形象。

  曾进泽先后走访了鸿智智能科技、华强电器集团、威王集团、湛江市家用电器工业有限公司、润玮文具、康年橡胶制品、鑫润滔科技、新诺饮料设备制造等参展企业,观看产品展示,与企业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参展产品市场、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鼓励参展企业加大创新力度,加强技术研发,加快转型升级,进一步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和品牌价值,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以更好的质量和服务留住老客户、吸引新客户,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利用好广交会平台多成交,不断拓宽市场,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积极有效应对复杂外贸形势,全力实现外贸稳增长,同时积极打开国内市场,为全市经济发展作贡献。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主动服务好企业,主动为我市企业做好后勤服务,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市领导欧先伟、崔青参加活动。


何有凤

相关文章
【打印本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