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自然资源首次登记公告(廉江高桥)

湛自然资(公告)〔2021〕147号
时间:2021-04-14 11:59:2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经审核,我局拟对下列自然资源权利予以首次登记,根据《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暂行办法》第二十六条的规定,现予公告(公告范围详见自然资源单元示意图)。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将书面复查申请及相应证据材料送达我局。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予以登记。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15号湛江商务大厦7楼湛江市自然资源局调查与登记科。

联系电话:0759-3192387;0759-3160383。

序号

自然资源权利情况

备注

所有权人

代表行使主体

代理行使主体

坐落

单元号

面积(㎡)

用途

1

全民

自然资源部

广东湛江红树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广东省湛江市廉江市高桥镇德耀村西

44088133100003

10366044.8

红树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本单元四至:东至德耀村、车板镇政府;南至北部湾;西至广西北海;北至红寨村、广西北海


湛江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4月12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