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迁移政务云期间暂停受理业务的通知

时间:2022-11-29 12:01:55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有关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

  为贯彻落实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部署,顺利完成市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迁移政务云湛江节点的工作,我中心定于20221210(星期六)1214(星期三)进行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迁移切换。系统切换期间,我中心将暂停受理业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20221210日至1214日,我中心各对外服务窗口、各业务承办银行网点等线下服务渠道将暂停受理住房公积金业务;12918:001214“粤省事”、“粤商通”、“广东住房公积金”、“全国住房公积金”、中心网上服务大厅、微信公众号、手机APP所有线上服务渠道暂停运行。

  二、系统迁移切换期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暂停回收借款本息,因此而造成的延迟还款不个人逾期也不列入个人征信管理。待业务系统迁移切换恢复正常回收借款本息,请各贷款职工提前保持还款账户余额充足。

  三、系统迁移切换期间,我中心本部、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及各办事处正常接受政策咨询。

  1215日起恢复正常业务办理。

  请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根据自身需要,提前做好相应安排。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1129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