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走近榜样,向优秀学习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集中观看《榜样5》
时间:2021-04-01 16:36:40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2021331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以集中展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为主线,以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等形式展现张西京、张宏等5名先进个人、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和浙江省援助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精气神,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舍生忘死、逆行而上的精神风貌。

  党员干部在观看后纷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共产党党员展现的新时代风采,催人奋进,满满的都是正能量,是非常好的党员学习教育生动教材。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把榜样精神融入灵魂、浸入血液,以更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更坚实的历史使命感、更炽热的工作热情担当,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真心在服务全市广大缴存职工中实现自我价值,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