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意识形态专题党课开讲

时间:2021-04-01 16:34:04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深化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331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了专题党课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元好以《建设维护良好网络生态,筑牢安全发展基石》为题,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意识形态专题党课。

  程元好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以意识形态密切关联的网络生态问题为切入点,从是什么、怎么样、怎么看、怎么办等四个方面,用详实的例子和数据讲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工作重点,对如何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作了系统阐述和具体部署。

  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我们要积极主动营造良好网络空间,建设和维护好应用好网络生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二要深化理论学习,以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鉴别能力;三要加强网络舆情管理,建立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四要加强正面宣传教育,树立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发挥好住房公积金平台作用,宣传好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宣传好住房公积金的好政策,使住房公积金网络平台真正成为意识形态的主阵地,发挥应有作用。

  通过开展专题党课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对提高干部职工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有效防范各类风险提供了有力保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