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书画摄影比赛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1-03-29 15:33:20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巧借文墨学诵传递红色正能量,强化党史学习,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于20213月至4月期间,开展“学党史 颂党恩”书画摄影比赛活动。

  326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邀请工商银行湛江分行联合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书画摄影比赛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分为摄影专题讲座和书画现场演示两段进行。工商银行湛江分行领导吴春荣、杨伟琼、陈学强等12人,市中心领导邓世亮、程元好及中心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活动。

  在摄影专题讲座上,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全国公安系统摄影展金奖获得者周龙老师以课件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构图巧妙的摄影作品,讲述了手机摄影的用光与构图等简要的摄影基本知识和手机图片的简单后期处理方式。

  在二楼职工图书阅览室的书画演示现场,卓大书院院长卓大老师作了书画创作知识讲解,邓世亮、吴春荣、杨伟琼、陈学强、程元好等领导,采用现场书法创作形式,抒发庆祝建党百年的喜悦之情,激励广大职工以高昂热情和顽强意志全身心投入新时代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中。

  本次书画摄影比赛活动,是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好形式,是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自选动作,同时也是湛江住房公积金队伍文化建设的一次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这既活跃了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又强化了使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让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增强政治自觉、激发干事热情,自觉将情怀化为责任,用担当成就事业。

摄影大课堂


书法知识讲解


展示文墨


展示文墨


展示文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