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史力行 为全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再出力

时间:2021-03-29 17:05:19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325日,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开展“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工作部署,结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带队到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楼盘开发企业开展调研。市中心领导班子,有关科室、办事处负责人,业务受托银行行长等参加调研。  

  在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徐闻县食品总公司,邓世亮同志一行深入了解了企业住房公积金缴存情况,认真听取了进一步改进住房公积金服务与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共同为企业做好住房公积金缴存工作和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出谋划策。    

  缴存企业对市中心一直以来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热心服务企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为市中心出台“受疫情影响,允许生产经营困难企业减缓住房公积金缴存,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等政策点赞,并表示会认真履行好用人单位为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义务。  

  在楼盘开发企业徐闻县鼎龙城,邓世亮同志一行到楼盘开发项目现场,认真聆听了企业对楼盘项目建设、资金运营、楼盘销售情况等介绍,详细了解了楼盘企业服务使用住房公积金购房职工和开展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等情况。

  楼盘开发企业对市中心的管理与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为市中心出台“提前楼盘准入时间、提高职工贷款额度”等政策高度赞扬,反映了企业自身发展需求和使用住房公积金购房职工心声,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市中心管理与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过实地调研,市中心检验了2020年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惠民政策所取得的成果,贯彻落实了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切实为全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再出力

徐闻县食品总公司召开工作座谈会


徐闻县鼎龙城了解项目开发情况


徐闻县鼎龙城召开工作座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