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陈伟杰副市长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1-01-25 09:50:45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122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专题会议,研究落实16日陈伟杰副市长在分管部门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主持会议。

  陈伟杰副市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中心2020年的工作。2020年,是市中心硕果累累的一年,各项核心业务指标在受疫情影响的情况下仍实现了较快增长,并先后被评为广东省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湛江市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湛江市先进职工小家、湛江市文明单位等。陈伟杰副市长在讲话中强调:要准确把握形势要求,在总结成绩中找准问题短板;要准确把握目标定位,在对标对表中提升城市品质;要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在狠抓落实中努力创先争优。

  邓世亮同志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中层以上干部,要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陈伟杰副市长的讲话精神,用陈伟杰副市长的讲话精神指导好新一年的工作,以更大的工作成效回报市委、市政府;要善于思考、善于总结、善于谋划,不打没有准备的仗,要打有充分准备、出战必胜的仗,以更大的拼劲做好2021年重点工作;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全心全意服务好群众,以更大的热情开拓工作新局面。

  会上,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陈伟杰副市长的讲话精神谈了2021年工作思路。

会议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