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过冬过节送温暖 困难群众心里甜

时间:2021-01-21 11:28:43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精准扶贫决策部署,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按照市委要求,驻点坡头区南三镇麻弄村。202011月,经省市区三级扶贫考核组验收,麻弄村贫困户全部脱贫。在驻点扶贫的5年时间里,每逢过年过节,市中心党组织都到麻弄村对贫困户慰问送温暖。虽然麻弄村贫困户已全部脱贫,但市中心党组关心群众的情怀不变。

  今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而且今年又是个寒冬之年,为让困难群众安全过年,幸福过年,119日,中心联合建行湛江分行到原挂点帮扶麻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邓世亮,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元好,建行湛江分行党委书记李贤,建行湛江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庄俊彬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家里,给每户困难群众赠送了棉被、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流。

  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里,邓世亮同志、李贤同志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等情况,及时了解了他们的生活需求,向他们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提醒他们要继续做好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困难群众表示,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和建行湛江分行的暖心慰问和浓浓情意,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今后要坚定信心,接续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回报党和政府。

走访慰问现场


走访慰问现场


走访慰问现场


走访慰问现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