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中心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9-01-26 10:09:23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春节将至,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2019年1月24日,市中心和建行湛江市分行共同组织到挂点帮扶的南三镇麻弄村委会开展春节慰问精准扶贫贫困户和老党员活动。

  莫植贵主任一行亲自为贫困户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物资,并与贫困户们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其最近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勤奋工作,自强自立,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莫植贵主任一行与麻弄村村干部等人一起座谈,深入了解贫困户目前生活情况、生产情况以及扶贫工作的进展落实情况等。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