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中心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23 17:18:42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2019年1月22日上午,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湛组通〔2018〕167号)的文件精神和要求,市中心召开 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民主生活会。市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莫植贵主持会议,市纪委纪检组黄宏平副组长、张丹到会指导。

  会前,市中心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并精心开展筹备,通过书面、调研、座谈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并起草发言提纲。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等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莫植贵书记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中心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建设、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深刻查摆自身问题和产生原因,提出改进措施,相互批评直奔主题、意见坦诚,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黄宏平副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中肯的点评,他指出,这次会议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程序规范,准备充分。大家坦诚相见、开诚布公,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相互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他还指出,各领导班子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着力在推进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上找问题、提措施、强落实、促发展。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求真务实,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中心全体领导班子将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对待,积极整改,务求实效,创设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安全高效的工作氛围,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住房公积金高质量效益型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