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9 17:13:18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市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观看直播过程中,与会人员聚精会神,专心致志,认真收听收看,记录讲话要点。直播结束后,大家无比激动,感慨万千,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要求。讲话意义深远、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同时,将以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冲破思想观念的束缚、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的精神。全力推动住房公积金政策普惠,解决政策普惠不平衡不协调问题;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保障作用,解决职工居住问题;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建设新一代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实现住房公积金管理更智能、更安全、更科学、更便捷。以新的更大作为不断推动住房公积金高质量效益型发展,为湛江加快打造重要发展极、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北部湾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