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主动上门,公积金暖心服务在行动

时间:2018-12-13 16:05:57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主动作为,上门服务,是住房公积金服务特色之一。

  为进一步方便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2018年12月12日,市中心提取管理室工作人员坚持开展主动服务,前移服务窗口,上门到市公安局为新招录的辅警受理住房公积金批量转移业务,切实为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提供高效、优质、暖心的服务。据了解,此次上门集中受理转移申请件60份。

  同时,该室工作人员利用中午午休时间加班加点审批已受理的申请件,并及时把办结后的单据送到市公安局。通过前移服务窗口,主动上门,再一次擦亮住房公积金服务品牌。

    一直以来,市中心提取管理室始终坚持“以服务树形象,以创新促发展”的工作理念,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标准,主动作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开展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志愿服务等,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多贴心服务、暖心服务。仅2018年1-11月,该室开展预约服务703次,办理提取业务3981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