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中心莫植贵主任做客微访谈

时间:2018-12-13 08:58:24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2018年12月12日上午10时,市中心莫植贵主任做客市政府门户网站微访谈,就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在交流中,莫植贵主任介绍了住房公积金缴存政策、提取政策以及贷款政策,如住房公积金的定义、缴存范围,住房公积金的预提交首付房款政策、重大疾病救治提取等创新政策,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申请条件、贷款利率、额度等。通过在线详细介绍,使网友更加熟悉了解住房公积金的相关使用政策,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的知晓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