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陈伟杰副市长到市中心进行工作调研

时间:2018-12-05 14:50:59 来源:湛江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打印】 【字体:

察看档案整理工作室

了解信息化建设

  2018年12月5日,陈伟杰副市长到市中心进行工作调研。在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陈伟杰副市长先后察看住房公积金业务档案整理工作以及新一代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工作室,了解我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档案管理工作以及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

  在察看住房公积金业务档案整理工作室时,市中心莫植贵主任简要向陈伟杰副市长汇报了我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档案整理工作情况。陈伟杰副市长充分肯定了住房公积金业务档案整理工作成效,强调要科学化、规范化管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档案,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多便利。

  在了解新一代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工作时,莫植贵主任简要汇报了新一代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工作情况。陈伟杰副市长对我市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科学有序推进信息化建设工作,打造更智能、更安全、更科学、更便捷的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

  在看到市中心“当好‘三个表率’,争创‘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宣传栏时,陈伟杰副市长强调: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持政治引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随后,陈伟杰副市长与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工作座谈,详细了解我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等。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