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运河局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
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1-07-12 15:54:18 来源:湛江市雷州青年运河管理局
【打印】 【字体:

       7月8日上午,市运河局召开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集体学习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列席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圣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个人经历,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映照现实、远观未来,讲到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心坎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持久学、联系实际学,力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唐辉指出,市运河局领导班子成员学习认真深入、感悟思想到位、联系实际紧密,要坚持不懈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抓好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黄圣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百年大党的深邃战略思考、强烈使命担当、真挚为民情怀,是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踏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宣言。听了总书记的讲话之后,作为共产党员深感光荣自豪,深感使命责任重大。黄圣强调,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做好本职工作,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不断努力奋斗,二是要继续攻坚克难,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三是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花大力气、下大决心、用大功夫,继续学习贯彻,更加深刻领会,努力践行落实。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