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0 18:55: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9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袁华新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开创全市信访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湛江市信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抓好2021年信访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动湛江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提供信访保障;二是强化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做到知行合一,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三是强化站位格局,把握规律大势。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增强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决心,提高解决信访难题、化解突出矛盾的能力水平;四是强化宗旨意识,坚守人民情怀。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大力开展“暖心服务”,创建“人民满意窗口”,让群众充分享受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五是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纾民困化积案分党忧”活动,深入推进“三大专项行动”、“三大信访工程建设”和“三大专题活动”,依法及时就地化解信访矛盾,让人民群众在信访事项办理中感受公平公正;六是强化责任担当,彰显干部本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新担当,进一步推动信访工作各项目标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