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信访局举办全市信访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0-11-09 10:48: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规范我市信访工作业务,全力迎接做好2020年信访工作考核,推动重复信访专项治理行动,化解信访矛盾积案。11月6日,湛江市信访局举办全市信访业务培训班,市信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曹兴华同志作开班动员,各县(市、区)信访局、市直有关单位和中央、省驻湛有关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11月6日,湛江市信访局举办全市信访业务培训班.png

 (11月6日,湛江市信访局举办全市信访业务培训班)


  在培训班上,市信访局业务骨干重点解读了省、市的信访工作考核实施细则和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方案,并对办信、督查、来访接待等业务规范化进行讲授。参加培训人员专心听课、认真记录、互相交流,普遍反映培训效果良好,表示对今年的考核细则已初步了解,下一步将吃透市考核实施细则和集中治理重复信访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精神,勇担当、敢作为,为我市迎接做好省信访工作考核和推动集中治理重复信访专项行动贡献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