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信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6 09:24: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4日下午,湛江市信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和与会其他同志就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湛江市信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png 

(湛江市信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战略决策部署,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是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

  与会同志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读原文认真悟努力干。原原本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入理解,全面领会会议提出的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并最终落实到实践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二是提信心抓机遇谋未来。要在把握大势抢抓机遇中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振奋精神,结合信访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大调研大研究,积极探索新时代枫桥经验,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贯彻会议精神;三是启征程共努力圆梦想。站在新起点,要凝心聚力,以攻坚克难的勇气,迎难而上,开拓进取,推动新时代信访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信访力量。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