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召开信访工作考核研讨会

时间:2018-07-24 15:21:00 来源:湛江市信访局
【打印】 【字体:

(图为湛江市信访工作考核研讨会现场)

7月19日下午, 我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考核研讨会。市信访局全体人员,各县(市、区)信访局主要负责同志及信访受理、办理、督办平台负责同志,市直各单位信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研讨。市信访局副局长袁华新主持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梁建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7月19日上午广东省信访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精神,学习贯彻《2018年广东省解决群众信访诉求考核实施细则》,并就《湛江市解决群众信访诉求考核办法实施细则》(讨论稿)和当前信访考核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信访受理、办理和督办三个平台等相关业务展开研讨。

(图为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梁建辉同志发表讲话)

梁建辉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省、市信访工作深入改革之年,各级信访部门要加强学习贯彻落实《湛江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期信访工作意见》、《湛江市解决群众信访诉求考核办法》等文件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工作重心引导到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上来,推动我市信访工作回归主责主业。

梁建辉要求,各级信访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转变工作理念,要有深厚的人民情怀,对人民群众的疾苦感同身受,认真落实“三到位一处理”;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认真学习三个平台建设业务规范化知识,不断提高信访事项办理效率,提高信访案件办案质量;进一步加强信访考核制度建设,全面理解考核细则精神,严格对标考核要求,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争取在信访考核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