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热心企业慷慨支持我市扶贫工作

时间:2018-04-19 11:53: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热心企业慷慨支持我市扶贫工作

中信银行湛江分行是去年7月入驻我市的金融企业,该企业除了大力拓展金融业务,立足我市服务经济发展外,还热心支持我市的精准扶贫工作。去年12月,中信银行湛江分行向吴川市振文镇郭屋村捐赠了5万元,用于支持该村的精准扶贫工作。 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梁建辉对中信银行湛江分行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今年4月17日,该村挂点的扶贫单位湛江市信访局、湛江市烟草专卖局负责同志一行专程上门向中信银行湛江分行致谢,并主动汇报该笔捐赠款的使用情况。

梁建辉指出,我市是人口大市、经济欠发达地区,目前全市的贫困人口约占全省的七分之一,是全省扶贫脱贫任务最重的地级市。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主导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社会力量参与到扶贫工作中来,中信银行湛江分行的捐赠正是这种扶贫攻坚格局下的一个缩影。梁建辉殷切希望,我市有越来越多像中信银行湛江分行这样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以更多积极的举措参与到我市精准扶贫攻坚战中来,为我市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中信银行湛江分行行长李华舒表示,中信银行湛江分行发展离不开社会的信任与支持,受益社会就要回报社会,中信银行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始终关注公益事业发展,积极践行“履行社会责任,追求持续发展”的企业文化理念。扶贫济困是中信银行湛江分行履行社会责任的一方面,将继续积极参与扶贫济困事业,努力做一个有温度的企业,做一个深得湛江人民信赖的银行。

据悉,中信银行湛江分行捐赠的5万元,已全部用于为郭屋村贫困村民购买耕牛、化肥、农具、农用三轮车等物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