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召开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市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总结座谈会

时间:2017-11-03 17:05:00 来源:湛江市信访局
【打印】 【字体:

11月2日下午,湛江市召开了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市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总结座谈会,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希同志近日的有关重要批示精神,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期间我市的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惜文主持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分别汇报了党的十九大期间各地的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情况,市公安局副局长周岳林汇报了我市公安机关的工作情况,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梁建辉对各地的工作情况逐一点评,从主观、客观两个方面总结了我市存在的12个问题,对下一步全市的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了建立完善机制、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提升法治化水平等四点意见,还布置了在党的十九大期间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工作,拟对3个县(市、区)、3个市直单位和165名人员予以表彰。

林惜文同志肯定了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的努力,认为梁建辉同志总结我市的问题非常客观全面,提出的意见切合实际,要求各地正视问题,认真总结反思。接下来,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李希同志的批示精神为指导,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熟读精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尤其是关于社会治理方面的要点内容,要把握精髓,融会贯通,要结合我市工作实际,进一步聚焦主业、完善机制整合资源、压实责任、夯实基础、带好队伍,不断提升我市社会治理工作水平。最后,林惜文同志还部署了岁末年终我市信访维稳安保的有关工作。

                              湛江市信访局

                              2017年11月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