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信访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信访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时间:2017-09-29 17:42:00 来源:湛江市信访局
【打印】 【字体:

图为梁建辉同志到贫困户家中慰问

国庆、中秋节将至之际,9月28日上午,市信访局、市烟草公司、南海救助局湛江基地三家单位的领导班子、干部组成走访慰问组一行20多人到挂点帮扶的吴川市振文镇郭屋村走访慰问困难户,详细地了解村里孤寡困难群体的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并为其送去节日的问候,为困难户家里送上月饼、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
   当日,市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梁建辉等一行来到郭屋村委会听取了驻村干部关于今年以来精准扶贫工作的汇报,并共同研究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接着,慰问组人员走访慰问了87户贫困户,亲手将慰问物品送到帮扶对象的手中,并与帮扶对象进行深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实际困难等。帮扶对象拿到慰问品后,紧紧握着慰问组人员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慰问组人员积极与村干部进行了交流,就如何进一步增加沟通和联系,如何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帮扶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湛江市信访局

            2017年9月29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