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1年度湛江旅游微信公众号信息编发运营服务磋商邀请函(第二次)

时间:2021-06-16 15:54:56 来源: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 【字体:


湛江市中正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受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委托,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对2021年度湛江旅游微信公众号信息编发运营服务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2021年度湛江旅游微信公众号信息编发运营服务。  

二、采购编号:ZJZZ20210510

三、项目内容:具体详见采购文件《项目需求》。

四、采购项目预算金额(元):152000.00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取得合法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组织机构代码证(若投标人已办理三证合一,则只需提供营业执照);供应商经营范围须含有广告业、策划创意服务或多媒体设计服务等。

3、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信用信息查询时点须在本项目发布采购公告至投标截止期间;

4、本项目不接受分公司、联合体投标。

六、购买磋商文件的时间及磋商文件公示时间:2021年6月17日至2021年6月23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3:00至5:00;节假日除外)。

七、购买磋商文件的地点:湛江市中正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湛江市赤坎区康顺路33号虹都大厦3楼)招标代理室。本文件不接受邮购。

八、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套(售后不退)。

九、购买本磋商文件时须提交以下资料:(下列复印件须加盖供应商公章)

1、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全权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若法定代表人亲自到场报名,只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有效期内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三证合一的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十、递交响应文件时间:2021年6月29日9时00分至9时30分(北京时间);

磋商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2021年6月2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十一、递交响应文件地点:湛江市中正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湛江市赤坎区康顺路33号虹都大厦3楼)开标室。

十二、磋商地点:湛江市中正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评标室。

十三、特别说明:已购买磋商文件而不参加磋商的供应商,应在磋商前2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代理机构。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1、采购代理机构:湛江市中正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2、地址:湛江市赤坎区康顺路33号虹都大厦3楼。

3、项目咨询事宜:联系人:赵工;联系电话及传真:0759-2287836;

4、有关本项目的采购招标公告、补充(更正)通知、结果公示等在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官网(https://www.zhanjiang.gov.cn/whgdlytyj/)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广东中正会计师事务所网站公布,并视为有效送达,不再另行通知

本项目不举行答疑会,供应商对项目需求具体详情及存有疑问可向采购人了解。采购人联系方式:

1、采购人: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联系人:林先生

3、联系人电话:0759-3161699


湛江市中正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二○二一年六月十六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