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1年广州国际旅游产业展览会湛江特装展位布展项目询价书

时间:2021-05-07 16:55:25 来源: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
【打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我市定于2021年6月10日至12日参加2021年广州国际旅游展览会(简称广州旅展),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布置湛江特装展位,用于展示湛江文化旅游形象,推介湛江文化旅游资源和旅游商品等特色,对接旅游项目招商、宣传等工作,项目内容如下:

(一)湛江旅游特装展位光地面积为45平方米(9米X5米)。

(二)特装展位设计应策划滨海旅游体验式情景,能够彰显湛江文化旅游形象和滨海旅游资源特色,整体造型美观大方,具有声光电效果。

(三)特装展位需具备:1、有3平方米的LED显示屏及配套播放设备;2、有合理的储物间;3、有合理设置的工作台,配套洽谈用的桌椅;4、负责展位的安装及拆撤、垃圾处理。

(四)承建商具有符合广州旅展认定的相关资质。

请有意向承办的单位,将承办报价及有关设计方案(彩色打印)纸质版(需盖单位公章)于2021年5月10日16:00前提交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推广促进科。

联系人:林先生

咨询电话:0759-3161699

地址: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15号上午大厦8楼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1年5月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