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2020年度广东省公共文化服务,由你来评分!

时间:2021-09-14 17:26:40 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 【字体:

近年来,按照中央、国务院关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总体工作部署,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持续加大公共文化财政投入,积极推进全省公共文化设施网络建设,创新公共文化服务体制机制,丰富公共文化服务产品供给,提升城乡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并取得明显成效。

为了解2020年度广东省各地市开展公共文化服务情况,现对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美术馆、镇街文化站、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等公共文化服务场所的公众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程度进行调查。

成功完成调查问卷后,更有惊喜大奖等你来领取!(抽奖详细请看文末参与规则)

调查问卷

入口

图片

识别二维码进入问卷

操作

步骤

#1

登录

共5种登录方式可供选择

微信、短信验证码、账号密码、QQ、微博

选择任意一种方式授权登录

图片

#2

主页面

进入调查问卷主页面,

由页面底部向上滑动,开始答题

图片

#3

完成调查内容

根据问卷要求选择对应答案

注意题型包含单选、多选

图片

#4

提交

问卷提交后,长按页面二维码关注【广东创图】公众号

关注成功后将弹出“活动抽奖”页面

图片

抽奖

规则

1、参与方式:

完成调查问卷后,扫码关注【广东创图】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点击弹出的消息进入抽奖页面;如未弹出抽奖消息,可在对话框回复“抽奖”,获得页面消息。

图片

图片

 2、抽奖方式:

进入抽奖页面,下拉到“点击参与”按钮,点击按钮即可抽奖。

图片

图片

3、奖品:

一等奖:中国知网100元学习卡,请登录CFED网站www.cfed.cnki.net,在“流量计费用户登录”窗口点击“注册”,输入本卡卡号、密码,选择“个人卡用户”,注册自己专用的用户名和密码,根据提示完成注册。

二等奖:中国知网50元学习卡,请登录CFED网站www.cfed.cnki.net,在“流量计费用户登录”窗口点击“注册”,输入本卡卡号、密码,选择“个人卡用户”,注册自己专用的用户名和密码,根据提示完成注册。

三等奖:中国复古风书签,将会在活动结束后30工作日内邮寄。

四等奖:拼手气红包,即抽即开。

图片

抽奖过程中遇到问题

可添加创图客服微信号沟通解决

图片

4、温馨提示

中奖者请及时领取奖品,如发生以下其中一种情况,则视为中奖用户自动放弃领奖权力:

(1)中奖名单公布后,因填写手机号码有误导致工作人员无法联系。

(2)中奖名单用户,联系在线客服进行兑奖,但无法提交完整的用户名、手机号码。

(3)分发奖品后,中奖人超时领取。

5、注意

本次活动已获得主办方授权,用于活动的全部奖品与主办方、奖品方无关,一切解释权由广东创图所有。

您的参与对于我们得出正确结论非常重要,以及对今后的公共文化服务工作改进有重要意义,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