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新航线!幸福航空湛江=郑州=哈尔滨航线 正式开通!

时间:2021-01-06 16:27:40 来源: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 【字体:

1月6日15时30分,幸福航空JR1527航班从哈尔滨机场起飞,经郑州机场飞抵湛江机场,标志着湛江=郑州=哈尔滨航线正式开通!

  640.webp (2).jpg

航班信息

  幸福航空 湛江=郑州=哈尔滨

  航班号:JR1528/27

  班期:逢一、三、五、七

  时刻:湛江16:15-18:50郑州,

  郑州20:05-22:55哈尔滨;

  哈尔滨08:15-11:35郑州,

  郑州12:35-15:30湛江。


  近期以来,湛江机场公司根据冬季旅客出行特点,积极协调航空公司开通更多华中和东北地区航线。此次幸福航空湛江=郑州=哈尔滨航线的开通,是积极响应湛江市政府“引客入湛”政策的重要举措,航空公司也开放了大量廉价的机票,例如湛江飞郑州仅需360元起,飞哈尔滨仅需500元起。

  同时,湛江=郑州=哈尔滨航线也将进一步拉近湛江与河南、黑龙江地区的距离,极大地促进三地经贸、旅游合作交流,助力湛江经济社会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