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政务公开 > 动态要闻

市文广旅体局陈海湛获湛江市“优秀普法人”称号

时间:2020-12-09 17:40:05 来源: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打印】 【字体: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当天上午,由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司法局、市普法办主办,广东海洋大学法政学院、麻章区司法局、麻章区普法办承办的2020年湛江市“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宪法与民法典的对话”主题演讲大赛活动在广东海洋大学顺利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才达,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市普法办常务副主任李军,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市普法办副主任吴春林等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图片15.png

 


  今年“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在启动仪式上,对我市“七五”普法优秀法治宣传教育项目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先后颁发“优秀法治文化主题公园”“优秀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优秀法治宣传教育示范项目”“优秀普法人”等奖项。此外,现场还赠送了一批普法书籍和普法袋。


  图片14.png

 


  我局陈海湛被评为湛江市“七五”普法“优秀普法人”。陈海湛是我局一线行政执法人员、局普法志愿队队长,二十二年如一日地坚持工作在基层岗位,秉承“优质服务、为民方便”的工作理念,热情地向执法对象宣传法律法规知识,提升执法对象法律意识,促进守法经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