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督导调研_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督导调研

时间:2021-10-26 08:15: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典聪率队先后前往霞山区、麻章区、遂溪县、廉江市4个县(市、区)调研基层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深入了解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人员保障、场地建设、人员配置、档案管理、困难帮扶救助、烈士遗属走访慰问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各服务站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短板。

陈典聪局长对各调研服务站点的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部分服务站存在不足之处。他要求服务站要加大工作人员相关业务培训,拓展工作机制,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同时充分发挥服务站基层作用,结合大走访做好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救助工作,积极打造服务亮点,争取在全市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

陈典聪局长强调,退役军人工作,既要不断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做好退役军人动态信息采集,深入了解退役军人合理的实际需求,切实解决问题、难题,更要充分调动辖区退役军人示范带动作用,讲好退役军人故事,使军人切切实实地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