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大会_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1-09-03 14:50:2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2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典聪在会议上作动员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檀少东主持。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抓好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出发,把巡察整改摆在重要位置,将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作为当务之急切实抓紧抓好,作为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切实抓紧抓好,推动市委巡察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巡察整改各项工作任务。坚持全面抓整改,确保一项不落空;坚持限时抓整改,确保一刻不拖延,做到分门别类,建立台账,明确时限,倒排任务,抓紧推进;坚持以政治标准、实践标准、民意标准抓整改,确保一丝不打折。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推进措施,强力推动巡察整改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坚持标本兼治,不断完善制度,切实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注重立足长效,坚决防止问题变异反弹,切实巩固巡察整改成效。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以整改落实和管党治党的实际成效向市委和广大退役军人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家虎还就《中共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关于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作了解读说明。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