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巡察组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_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市委第五巡察组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

时间:2021-08-20 09:10:1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2021年8月19日下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副市长崔青同志、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阮海燕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典聪同志主持。

  图片

  会上,阮海燕同志代表市委第五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在肯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的同时,又严肃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要求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财务管理并严格执行采购制度。

  陈典聪同志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作表态发言。陈典聪同志表示,针对市委第五巡察组的巡察反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完全拥护、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整改自觉性,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召开有关会议研究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落实,切实把整改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强化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和正风肃纪反腐。

  崔青副市长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要强化政治意识,做到思想重视,态度坚决。要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悟巡察整改的政治要求和现实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巡察整改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坚决整改的态度推动整改落实,实现自我净化、轻装上阵,践行职责使命,奋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崔青副市长强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扛起政治责任,做到以上率下、形成合力。要夯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要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靠前指挥,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办重要事项,承担最重的整改任务;领导班子成员要种好自己的责任田,按照职责分工主动认领和坚决落实分管领域整改任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落实责任。要强化政治担当,做到综合施策、务求实效。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采取坚决有力的整改措施,着力解决困扰退役军人的“老大难”问题,不断巩固深化整改成效。坚持做到带头整改,坚持做到全面整改,坚持做到为民整改。

  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下属单位班子成员共 39人参加了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