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首个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揭牌_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湛江市首个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揭牌

时间:2020-09-21 08:59:00 来源:本网、湛江新闻网
【打印】 【字体:

▲揭牌仪式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搭建退役军人创业平台,促进我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9月1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授予湛江市现代产业技术创新中心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湛江市委常委、湛江军分区政委黄家忠,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典聪,广东省军队转业干部就业创业促进会会长覃立模,知名退役军人企业家代表及部分退役军人代表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市委常委、湛江军分区政委黄家忠讲话。李满青摄

  黄家忠指出,我市成立首个“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为退役军人实现就业创业梦想搭建了平台,这将为我市培养造就更多优秀创业者和企业家,对于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湛江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典聪讲话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典聪表示,将以扎实的举措和行动充分发挥创业孵化基地作用,挖掘、培塑、扶持一批军创项目、军创企业,促进退役军人投身湛江经济建设,努力打造具有湛江特色的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新模式。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及嘉宾

  据悉,湛江市现代产业技术创新中心是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授牌的首个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孵化场地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目前,该中心累计孵化科技型中小企业近300家,孵化退役军人创业企业25家。

     揭牌仪式后,广东省军队转业干部就业创业促进会在现场举办广东省退役军人创业服务(湛江)座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