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湛江市统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培训班

时间:2021-12-08 22:08:58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8日,湛江市统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培训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W1.png


  12月8日,湛江市统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培训班


  培训班以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当天上午,邀请广东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政治学院院长、广东沿海经济带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巩建华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了题为《回望波澜壮阔的百年路 聚焦气壮山河的新时代》的专题讲座。当天下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自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李彦、揭晓瑜、谭博文等3名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培训会上交流了学习心得。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强同志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建兴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党员领导干部要走在前、作表率,亲自抓、带头学、主动做;各党支部、各科室(中心、队、所)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本科室(单位)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各党支部、各科室(中心、队、所)要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扎实做好年终岁末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好第四季度和全年统计数据生产、发布和解读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