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湛江市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加快推进企业“小升规”工作

时间:2021-12-03 22:04:24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12月3日,湛江市统计局召开企业“小升规”工作会议,持续发力做好全市企业“小升规”工作。湛江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强主持会议并讲话。湛江市统计局相关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统计局、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贸易和科技局、奋勇高新区招商服务局主要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图片


  12月3日,湛江市召开企业“小升规”工作会议


  甘强同志强调,各县(市、区)要切实承担起“小升规”工作的主体责任,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压实责任、细化分工,全力加快企业“小升规”工作进度。一要加大排查力度。对照达规企业名单逐家核实,及时做好12月月度建筑业、房地产开发业、投资项目申报入库和退库工作,确保达规企业(项目)及时申报入库,不符合要求的企业(项目)按规定退库。二要加大比对力度。联合税务和市场监管、供电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加大对企业有关数据的比对、分析、综合评估和现场核实工作力度,做好达规企业入库申报资料的核实、跟踪、收集工作,确保统准统齐;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的沟通联系,依法依规做好保密单位入库材料的提交及申报工作。三要加大整改力度。针对第一批申报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存在原因,对于资料不齐全,资料位置上传不正确、指标填写不正确等问题,各县(市、区)要认真对照文件要求和学习课件加强学习,立行立改,减少因材料不规范、指标不正确导致的错误,提高入库申报资料审核通过率。

  会上,各县(市、区)统计局局长汇报了2021年第一批年度调查单位入库情况、存在问题和工作计划。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建兴通报了2021年第一批年度调查单位入库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布置2021年第二批和2022年2月月度调查单位申报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