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湛江市统计局举办禁毒知识专题教育讲座

时间:2021-12-03 18:11:59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在全局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12月3日上午,湛江市统计局特邀市禁毒办到我局开展禁毒知识专题教育讲座。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强参加讲座,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林远参加讲座并讲话,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秀凤主持讲座。市禁毒办业务骨干钟君才为我局干部职工讲授禁毒知识。


  


  12月3日,湛江市统计局组织全体职工干部开展禁毒知识专题教育讲座


  讲座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出发,结合毒品发展年史,对比了不同时期禁毒工作的具体情况,充分突出了我国对毒品的打击力度之大、禁毒执法之严。讲座结合视频播放和模型展示,运用鲜活的案例,重点讲解了毒品的定义、种类、特征等知识,深入剖析了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危害,教育干部职工如何有效抵制诱惑,远离毒品,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动员干部职工在了解毒品危害的基础上,向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宣传。

  林远指出,市统计局作为市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进一步加强了与市禁毒办的沟通交流,助力湛江打赢禁毒攻坚战,筑牢禁毒防火墙。希望市统计局的同志能通过本次讲座深化对毒品种类的了解,深刻明白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牢固树立防毒意识,坚决拒绝毒品,共同参与禁毒斗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全体干部职工共50人参加讲座。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