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湛江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08 12:06:1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部署要求,3月8日,湛江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湛江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湛江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庞建兴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于怀召出席会议。


sj16.png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全面提升统计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推进落实。各党支部、各科室(中心、队、所)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二要严格标准要求,确保学习实效。各党支部、各科室(中心、队、所)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要融入统计色彩,强化“统计人”的担当意识,推动统计系统凝魂聚气、练就本领,增强统计工作者的归属感、责任感。三要紧密联系实际,全面推进工作。各党支部、各科室(中心、队、所)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全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动员大会的部署和全市统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结合起来,与落实省统计局“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年”的要求结合起来,把目标任务与落实措施研究深、研究细、研究透,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十四五”湛江统计事业的新征程。

  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52人参加会议。


  sj15.pn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